關於Whisper
Whisper--微風薄翼鏡框

從日本秋天輕井澤的步道裡,設計師看著被風吹落的樹葉,隨著氣流不斷上升、旋轉、飄浮、落下;宛如長著一對輕薄的翅膀飛在空中。設計師將此意境化為設計概念,將傳統鏡框技藝結合新式複合鋼材質,以輕、跳、穩、彈的智慧型結構,打破傳統鏡框的刻板印象,讓鏡框在柔軟飛躍的曲線中,看見大自然的美感。
Whisper實現夢想的道路
對於鏡框設計師而言,是願意投注一生去追尋的。
紮實的科學理論與藝術的專業,加上無限奔放自由的思想,設計師的作品常帶有獨特的時尚精神,在精確無誤的鏡框世界中,以放蕩不拘小節的浪漫與對鏡框設計的熱情,用純正的台灣精神,改變循規蹈矩的傳統『視』界。
Whisper鏡框特色
Whisper將鋒利的鋼鐵R角處理,給予配戴者安全的舒適感,
並使用ION PLATING真空離子電鍍技術,大幅降低鋼材氧化的問題,避免金屬對皮膚造成過敏;而無螺絲無焊接的前衛設計,完全杜絕傳統眼鏡螺絲鬆脫、接點斷裂…等詬病。
Whisper 經典系列
CMG系列最大的特色為鏡腳腳套皆為長版的醫療矽膠腳套,色彩繽紛多樣,配戴時方常舒適服貼,搭配薄鋼鏡框,時尚有型。XCS系列為女性特地打造的不敗款式,優雅的鏤空雕花搭配柔性的配色,使薄鋼鏡框也能成為女性的時尚配件。
XCL豹及骷髏系列,鏡腳透過設計師的精心設計及精密的雷射雕刻,整支鏡框勾勒出霸氣的靈魂。
Whisper有設計兩款專屬於高度近視客群的鏡框款式,鏡框縮短鏡片的高度,框形更適合高度近視客群所配戴,達成京采對於專屬化及客製化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