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公司
公司的優勢以及對品質的堅持信念
京采(Jing Cai International Optical Co.,Ltd.)自創立以來在產品的研發,以眼鏡設計、開發、生產、製造領域中,具有優良生產技術與優秀品質制度,不斷的持續自我成長與自我研發,以提升新產品開發之品質、成本、交期、服務等要求,面臨外在高品質、高穩定之產品要求下,工廠擁有先進的生產、檢測設備及領先的生產技術,從材質的採購、生產、檢驗到出貨,整個生產工序和過程的檢驗到產品的最後驗收,都有專業人員嚴格把關。
每一產品的設計都是經由我們研發設計團隊共同開發,從材質到成品一貫由『台灣製造』,公司不僅擁有專業一流的設計團隊,特別延攬國內外設計精英,更網羅了各相關領域的菁英,組成實力強大的研發團隊,以製造符合客戶要求之眼鏡為己任,在專業技術上力求精進,更在生產管理上尋求突破,冀能製造出品質優良、技術領先、結構完整之產品;
研發七年多來,不斷研發新產品,以國際尖端製造眼鏡企業為藍本,不斷引進國際先進設備和技術的基礎上,不斷強化自身研發創新能力,新產品開發上堅持國際視野,走“高、精、尖”路線,在新技術、新工藝、新材質運用上先人一步,產品引領潮流,公司在行業中已奠定了突出的領先優勢與地位。
公司理念
京采國際光學秉持著『客戶至上,服務、品質第一』的理念,提供眾多優秀品牌,以薄鋼材質強調輕和薄的概念,訴求精緻、時尚優質商品為銷售策略。
我們對〝品質〞有著完美要求,嚴選醫療級 StainLess Steel的材質,提供客戶最符合市場競爭的優質產品,從而獲得強大的市場。
新潮、創意、獨特一直是本公司主要的經營特色,秉持著讓消費者感受到時尚趨勢求新求變的本質,帶領消費者掌握最新的流行商品。
薄鋼產品,使本公司的產品有別於其他公司,讓客戶獲得最好的評價;面臨競爭壓力不能一味地消極因應,而必須以「強化產品優勢,提升服務品質」為策略,提升店家銷售。
未來展望
京采國際光學始終本著“以信為本,以質取勝”的宗旨,面對瞬息萬變的經營環境,著眼於市場需求。以高品質提升品味,創造產業優勢空間,提供絕對的優勢。
我們以承諾和優異效能的產品,高競爭力的工藝,替客戶創造最大的優勢。憑藉多年來辛勤耕耘和專注於品質的經營,廣受業界和顧客的好評和信任!今後,我們更將以此為目的,以高品質的產品、優質的售後服務為您效勞。
超越客戶要求的服務,是我們永續成長的動力。
優質團隊
『京采國際光學』旗下眾多品牌全程由台灣專業團隊研發、設計、生產,擁有多項專利,工藝結構完全依照台灣人的特質去設計,用最專業的心,做最完美的鏡框。健全的公司部門架構給予眼鏡通路最大的幫助。
鏡框特色說明
設計:從構思、模擬、測試到打樣、生產,由設計師獨家操刀設計完美展現極致工藝。
品質:京采光學以重視品質及安全性為最高標準,經過國際ISO及歐盟CE、日本普及協會等多項檢驗認證。產品經過多項測驗及人體檢驗等,均是對人體無毒無害材質,嚴選出品質優良的鏡框。
專利:京采光學的所有產品皆擁有多項專利結構,獨創性能與市場其他商品有所區隔。以創新設計為主流商品,更具獨特性風格。
舒適性: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輕盈感,舒適且可長時間配戴。
市場考驗: 在眼鏡市場上我們的產品,行銷歐洲、日本等全世界各國與國際級ISO認證廠配合品質與設計是經過市場考驗、備受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