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NATIVE PERFECT
【 客製化專屬設計】
客製化鏡框全程在台灣製作,用專業的心,做專業的事,打造眼鏡的奢華工藝。
客製化鏡框擁有德國品牌認證證書,德國專利證書及材料選用日本薄鋼SGS認證為全台灣唯一有多項認證書之獨一無二鏡框 品質保證,安心配戴。
創造屬於個人風格-可搭配薄鋼設計屬於個人雕花圖文及鏡腳客製化個人名字或LOGO,完全量身訂做,兼顧舒適性與獨特性,量身打造出個人品味。
只要想不到,沒有做不到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時尚達人。
NATIVE PERFECT客製化鏡框,個人化設計新選擇, 將讓您展現專屬自己的風格與態度,不懈追求完美,近乎苛求,品質雋永, 珍稀之作。
客製化專屬款可以為您提供客製化鏡框設計,配合客人的臉型、中樑、鼻型尺寸做最完整的客製化,打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鏡框,不論是收藏或是贈送都有著一個故事的完美意義。

NATIVE PERFECT設計品牌,價值絕對超越當今知名品牌
完全量身訂做,兼顧舒適性與獨特性,量身打造出個人品味。
搭配專業測量儀器,量身客製化,創造專業舒適的時尚感。
完美搭配臉型,展現自我時尚品味,價值來自於稀有性,客製化的精髓。
【牛角手作鏡框】

近百道工序的手作方式
不造作的原始紋路 精湛手藝打造
*天然材質與生俱來的魅力總讓人難以招架,嚴選最厚實的水牛角 
*天然材質就是有種獨特的魅力,對許多收藏家與愛好眼鏡的朋友們而言,「牛角眼鏡」無疑地就是有一股無法取代的吸引力
嚴選最厚實的水牛角  不造作的原始紋路 精湛手藝打造
牛角製成的鏡框擁有微小的毛細孔,配戴時能舒適吻合每位配戴者的體溫
配戴舒適之外,又有其他材質無法媲美的質感,每支色澤獨一無二,只有你有,別人沒有

NATIVE PERFECT---天生完美薄鋼鏡框


Native Perfect 為德國品牌,Stainless日本製造。
不斷的堅持只為了細微的突破,被喻為眼鏡界的工藝傑作。
國際多元化的創作精神
 國際多元化的創作精神
【NATIVE PERFECT---天生完美】因其極致設計與工藝,獲得德國的設計發明專利。
費時三年的研發與無數次的測試,力求輕、薄、時尚的三個原則下,設計師與其研發團隊,將薄鋼的輕盈、板料的剔透,無缺陷的結合出鋼構板材眼鏡。賦予薄鋼眼鏡新的生命。
NATIVE PERFECT鏡框特色
正是實現設計師完美理想的集大成:
以高科技薄鋼--0.5MM的薄鋼為單一材質,徹底消除附加在臉上的重量,如絲般輕柔。
結合專利---無螺絲、無焊接的設計結構,壓卸式的中樑鼻墊,追求完美無瑕的極致力學線條。
超越一般薄鋼眼鏡的反彈式結構—全球獨創的卡榫式開合鏡腳,擷取螳螂跳躍的靈感,轉化為優雅的彈跳質感。
鋼構板材
鋼構板材
1. 德國品牌、德國專利、德國設計師,操刀之”半手工框 ”
2. 榮獲德國設計發明專利,革命性創新時尚工藝,完美結合薄鋼+進口板材。
3. 結合四項專利:
(1)無螺絲
(2)無焊接
(3)螳螂跳躍式時尚結構
(4)薄鋼+板料半手工框結合工藝
4.極輕。極薄。極巧之鋼構板材,顛覆以往人們對於板料框厚、重的刻板印象,完美結合(薄鋼+進口超薄板材)的時尚工藝,創造出頂尖的舒適性。


鋼構板材的優點
無螺絲、無焊接,沒有螺絲鬆脫的詬病。
金屬樁腳,長期配戴不易變形,不需經常調整。
鋼構板材顧名思義有鋼植入板材做為支撐,使厚薄度變、使板料輕量化,配戴舒適,不會造成配戴者的負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