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Elixir
Elixir--引領潮流的藝術
Elixir將不可能化為可能!源自歐洲中古世紀的神祕煉金術,使用兩種截然不同的自然元素,藉由祕法煉金做出完美的結合。百折不饒的鋼與變幻莫測的矽膠,勾勒出瑰麗璀璨的魔法。設計師運用巧思,創新大膽的將薄鋼材質與可靈活拆卸的醫療矽膠完美結合。輕巧雅致的框面設計,搭配多樣的腳套顏色,呈現活潑多元的鏡架風格,賦予眼鏡新的生命力。
Elixir鏡框特色
Elixir無螺絲無焊接的前衛設計,完全杜絕傳統眼鏡螺絲鬆脫、接點斷裂…等詬病。且腳套鼻墊均是使用對人體無毒無害的醫療及矽膠,可在攝氏200度C至-60度C保持常態,亦不會對人體造成過敏傷害。一體成型的鏡架設計,包覆性佳且配戴舒適。
Elixir經典系列
KE系列為Elixir的兒童鏡框,時尚的框形搭配色彩繽紛的腳套呈現活潑可愛的感覺,以及Elixir其鏡框最大的特點為一體成形的鏡架,使得包覆性極佳,小朋友配戴時不易因玩耍碰撞而掉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