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認證
京采光學的鏡框使用鋼的材質,材質經過SGS針對安全性,可靠性, 破壞性, 及電磁相容性等, 國際認可的相關測試。
イノバビジョン 試験成績書及日本鋼材質證明書
經過日本眼鏡普及光學檢查協會的認證
尺寸、結構精準度-合格
高溫穩定測試-合格
中梁變形測試-合格
鏡片穩定測試-合格
耐久、耐光性測試-合格
耐汗性測試-合格
阻溶性測試-合格
鎳等毒物溶出與否-合格
歐洲合格(CE)認證,象徵著產品,無論其在世界何處生產,對歐盟法律的遵守,CE認證表示產品已經達到了歐盟指令規定的安全要求;是企業對消費者的一種承諾,增加了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程度。
專利
京采國際光學鏡架所有的地方都是R角處理,一種特殊的製程,能將薄板鋼材所產生的銳利感消除, 包含一般市面上少見在框面及鏡腳所有的複雜雕花,讓配戴者在觸摸的時候,不會有銳利傷手的感覺,兼具了質感及安全性。 京采光學眼鏡皆使用IP真空離子電鍍具有高硬度、高耐磨性(低摩擦係數)、很好的耐腐蝕性和化學穩定性等特點,膜層壽命更長。 烤漆框都是先IP電鍍後再烤漆,增加其附著度。烤漆框因碰撞而產生刮傷或掉漆,是屬於正常的損耗現象,就如同汽車的烤漆會因為碰撞而掉漆或刮傷,屬於合理的情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