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ZE
【 SIZE】
你衣服會挑SIZE,那眼鏡有嗎?讓「SIZE」系列告訴你
你知道「眼鏡」,除了矯正視力或眼睛保護以外,還有著賦予人形象及修飾外觀的重要功能嗎?

然而,卻有許多人在一進入眼鏡店時,見到琳瑯滿目、充滿各式造型和顏色的眼鏡品牌時,就慌亂了手腳:「我…我想要方的、圓的、多邊形的……」、「我想要大鏡框,聽說這樣不用靠修圖也可以修飾我的肉肉臉!」、「我不想要讓大家看我的眼睛,我要戴越小的鏡框越好」……
其實,「眼鏡」代表著你所呈現給人的第一印象,而戴眼鏡就和平常在搭配衣服、設計髮型一樣,都需要配合自己的臉型進行挑選,才能有效達到正確、舒適,又有修飾效果的滿意鏡框。
沒錯!就要來告訴大家挑眼鏡的第一步:「尺寸」的重要性啦!





打破挑鏡的錯誤迷思,一次擁有正確觀念
情況一:
 
「我聽說戴大的鏡框可以讓我的臉看起來變小耶,是不是鏡框越大越有修飾效果阿?
事實上,不合臉型、過大的鏡框,就像是穿上不適合的衣服一樣,會讓整體看起來相當不自然!

雖然偏大的框型是目前的潮流趨勢,也有讓臉型在視覺呈現上變小的修飾效果,但是過大的鏡框會造成容易滑動,甚至滑落的現象;還有可能遮住眉毛、讓五官比例失衡,並使自己顯得沒精神,讓小臉戰術適得其反!
情況二:
 
「我的臉很小,我想戴小一點的鏡框!」
難道鏡框是越小越好嗎?錯!
過小的鏡框就如同穿上太緊繃、不合身的衣服和鞋子,不但會影響視力,還會呈現詭異的不協調狀態。
鏡框過小同樣會造成視覺比例失衡,會呈現相當不協調、不自然的感覺,並且在鏡腳也會太過緊繃,造成壓迫而不舒適。
經過上面的NG示範,您是不是對「眼鏡尺寸的重要性」更有概念了呢?
 
過大或過小的框面都會造成面部比例的失調,若要有效達到修飾外觀的效果,則是需要挑選大小合適的框面,必須符合您的頭圍、搭配您的臉型一副「對的鏡框」可以完美遮掩您的臉部缺點,並烘托出您的優點,呈現您完美的一面。
 

∎ 框型、顏色選擇

多樣化的顏色、框型也是 SIZE」系列 的一大特色,有了前一步驟的量測,我們便能隨心所欲選擇自己喜歡的眼鏡外型,不須擔心喜歡的款式沒有自己的尺寸,因為 SIZE」系列的每一個框型,均提供「S、M、L」三種尺寸。

 

眼鏡尺寸不求人! 讓正確的眼鏡尺寸成就你的完美臉龐!
 
100%台灣設計、台灣製造,具有高品質高舒適度與機能性的特色,上市之後便受到消費者愛戴,甚至外銷其他國家;有感於許多消費者對眼鏡的「尺寸」並不熟悉。
 
SIZE」系列,研發出獨家專利的「尺寸測量鏡」,讓每位消費者可以依據自己臉型與頭型,測量「框面大小」、「鏡腳長度」來挑選出舒適、適合自己的眼鏡SIZE!
 

∎ 專利尺寸測量鏡

到門市選購SIZE」系列 薄鋼眼鏡之前,會先經過尺寸量測這一關,SIZE」系列 有專屬的「專利尺寸測量架」,也能協助我們更加了解自己的臉型。







STEP 1
首先,先測量臉部面寬,找出適合自己的框面大小、避免不適合的過大、過小框型。
STEP 2

再來,鏡腳長度也是成就舒適度的一大關鍵。兩邊可調式的鏡腳設計,讓左右耳長度不同的鏡腳也能被仔細量測,客製化打造屬於每位配戴者的舒適鏡腳,也能完美解決配戴者有前後耳或臉型不對稱的情況!
台灣「SIZE」系列眼鏡品牌,除了顧慮到每位消費者配戴時的舒適度感受,也提供客製化薄鋼眼鏡的精華──自由搭配的外觀選擇!配戴者可以根據自身喜好來選擇框型腳套顏色,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薄鋼眼鏡!






 

∎ 鏡臂長度、材質與顏色

人類的臉部天生便為不對稱,高低耳、耳朵位置稍有差異的情況亦相當普遍,SIZE」系列 推出3~4種鏡臂長度,鉸鏈部分也由不鏽鋼構成,鏡臂的所有零件至少都有10種顏色能夠選擇;甚至連矽膠鼻墊都有透明與黑色兩種樣式。









SIZE」系列在外觀上有極高的自由度,可以搭配不同色彩的腳套、鉸鏈、鏡框,組合出屬於你的自我風格!
眼鏡尺寸的重要,「SIZE」系列都知道。先決定尺寸、再決定外觀造型,台灣「SIZE」系列決心照顧你的配戴體驗,客製化質感鏡框不但幫您時尚加分,還要讓您戴出自我風格、秀出完美臉蛋!

同色系有一致性,不同色系有創意

SIZE」系列的自由搭配還能滿足你的想像力!

台灣濕度高、夏季悶熱,使得「薄鋼眼鏡」成為許多眼鏡一族的最愛,SIZE」系列 眼鏡所有金屬部分皆使用「日本進口醫療級鋼材」,板料鏡圈、腳套則為義大利板材,鼻墊也為抗過敏材質,加上本身「無螺絲、無焊接」的耐固輕巧結構,實是適合我們配戴的鏡框無誤。